铁路邂逅

July 15, 2011 at 2:38 pm Leave a comment

2011年7月14日(辛卯年乙未月庚午日)是个非常难忘的一天。我知晓你在铁路行走的消息后,立刻赶去找你。皇天不负苦心人,尽管路途颠簸不平并汗流浃背,我与你还是有缘的。

你显然被我的举止震惊了,好像电影桥段吧。老实说,我也不知哪来的这股契而不舍的傻劲,就是觉得不能错过这千载难逢的机缘,如无缘,我也只好认命了。

我用生涩的日语与你打招呼,借此打开话匣子。你的手好柔啊,我不敢多瞄你几眼(应是我天性使然)。你的眼神是那么迷人,皮肤白皙,声音低脆,甜美柔和,真是人如其名。我想到了金庸笔下的王语嫣,我就是那个痴痴缠的段誉,可惜你已心有所属-慕容复。不过,结局却是段誉赢得美人归,希望我也像他一样幸运。

走完铁路后,我俩在咖啡店聊天,但你却不愿收下我的见面礼。还好你终于同意收下一张影碟,不然我会大失所望的。哎呀,忘了与你拍一张合照,希望下次有机会。

虽是短短的两小时,我加深了对你的了解,你是否也如此呢?期待下次的会面!

今天你是不是在铁路上,早上下起雨了,可别带昨天那把破伞哦。

爱不是占有,要求回报,患得患失的爱是会起烦恼的。两情若是久长时,又岂在、朝朝暮暮。

诗经:“野有蔓草,零露漙兮。有美一人,清扬婉兮。邂逅相遇,适我愿兮”

送你一首新遥《邂逅》,以表心意。

Entry filed under: Personal. Tags: .

曾经沧海难为水 除却巫山不是云 《戀之憩》

Leave a Reply

Trackback this post  |  Subscribe to the comments via RSS Feed


Recent Posts

July 2011
M T W T F S S
« Jun   Aug »
 123
45678910
11121314151617
18192021222324
25262728293031

Archives

Blog Stats

  • 37,449 hits

